声和流泉

在写的是各种妄想病症系列,下一个预备更新的是人际关系妄想症十题。
偶尔摸个三十题或者十五题或者十题。
说一下,mxtx相关一切,包括cql不给授权,以防万一盾冬、黑瓶、喻黄不给授权,已经给过的就算了,后面我会视奸lof,说过不给的非要要走授权就回收。

恋爱妄想症十题(之六)蓝蝶症

【蓝蝶症】

 

病情初期:患者颈部以下被衣服覆盖的地方出现大片直径为二十厘米以上的蓝色蝴蝶。非患者心仪之人触碰到蝴蝶,患者皮肤会产生刺痛

 

病情中期:蝴蝶从血肉里挣扎而出,带着蓬勃的生命力飞向患者的心仪之人,融入Ta的血肉。蝴蝶仅患者及患者的心仪之人能够看见,其他人不可视。

 

病情晚期:蓝色蝴蝶带走患者大部分生命力,患者逐渐产生无数种并发症(例如癌症、皮肤炎、免疫力丧失等),最终因为病情严重到难以救治的程度而死亡。死亡的那一刻全身被蓝蝶覆盖的血肉化作蓝色蝴蝶,将最后的生命力带给心仪之人。

 

病理周期:视患者心仪之人的健康情况而定,若心仪之人身体健康,平时未患大病,则患者从产生蓝蝶到第一个并发症出现,约有3个月左右的时间。若患者的心仪之人疾病缠身,则生命力的让渡会在患病当刻立即开始。

 

缓解方法:民间传说,与心仪之人断绝关系,断绝来往,不看、不念、不想,或许有一丝生机。但是医疗专家没有承认这种方法,因为让患者在短短三个月的时间内做到像失忆一样完全忘记心仪之人,似乎是不可能的事。尤其二人感情甚笃时,更不可能让患者忘记。

 

治愈方法心仪之人死亡

 

易罹患人群

1、深情之人

2、一方体弱多病但另一方始终不离不弃的情侣

 

疾病相关信息

1、死亡相关:首先,由于该疾病的症状是将生命力让渡给心仪之人,因此心仪之人倘若身体健康,则会在接收到生命力后,一直维持健康的体魄;倘若患者心仪之人患有重大疾病,则重大疾病病愈

其次,蓝蝶症患者死亡的瞬间即刻白骨化,颈部以上留存血肉,死状可怖。

最后,倘若患者心仪之人死亡,则被让渡的生命力全部回归,患者病愈。

2该病产生的蓝色蝴蝶非常好看,翅尾会有莹蓝色的光点,但是即使用手机或者相机拍照,洗出来的照片里都不会有蓝色蝴蝶的任何影像。蓝蝶症产生的蓝色蝴蝶仅有患者及心仪之人才能看见。

 

 

***

段子!

 

C1

这是恐怖却又华丽的病症。

我看着手臂上一只又一只展翅欲飞的巨大蓝色蝴蝶,它们从我的血肉中挣脱而出,翅尾散发着莹蓝的光点,向深沉的夜色里飞去。

我痛得难以呼吸,血肉一点一点枯败。我挣扎在生死之间。

 

C2

她来看我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恶疾缠身不得不依靠轮椅代步的她,会在短短三个月内重新站起,而且变得面色红润,似乎十分健康的样子。我感到一丝欣慰,但是同时也为自己的身体状况而忧心忡忡。

“吃苹果吗?”她素白的手指拿着水果刀,果皮连成长长一串。

我虚弱地点了点头。

 

C3

我们说好去英国结婚,一年前就说好了。英国对于同性的婚姻包容度相对国内而言高一些,所以选择了那里。

主要还是她想去看看。

我还记得那时她脸上带着呼吸面罩,脸色憔悴不堪,我说什么都没有反应,唯独提到去英国结婚时,眼睛亮了亮,微不可见地点点头。

我欣喜地将这一计划写入我们将来的日程。

 

C4

我病得太严重了,每日昏昏沉沉,几乎一天有一半的时间都陷入昏迷状态。我进入ICU之后,医生找我的父母说了些什么。

我虽然听不见,但是我能猜到,不外乎就是替我准备好后事之类的话。

可是我不甘心,我甚至还没有听她亲口说我爱你。

 

C5

“恭喜你啊,那个缠了你三年多的女人终于病死了。”手机里传来狐朋狗友恶意的声音。她没答话,只是拿出一根烟放进嘴里,“你的病多亏了她,谁能想到她居然会得那个什么……什么病来着?”

她随意敷衍几句挂了电话,只是丰润的红唇染上了一丝笑意。

蓝蝶症,是可以通过血液传播感染的。

其实她一开始也没有想过要这么做,但是她想活下来。

毕竟,谁想死呢?

END

评论(41)

热度(412)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