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和流泉

在写的是各种妄想病症系列,下一个预备更新的是人际关系妄想症十题。
偶尔摸个三十题或者十五题或者十题。
说一下,mxtx相关一切,包括cql不给授权,以防万一盾冬、黑瓶、喻黄不给授权,已经给过的就算了,后面我会视奸lof,说过不给的非要要走授权就回收。

恋爱妄想症十题(之七)德拉贡妄想

【德拉贡妄想】

 

病情初期:对宝石、黄金之类的贵重的闪亮的有保存价值的物品开始在意,严重的囤积欲望控制欲

 

病情中期:对恋人逐步增强的独占欲,超过三个小时无法看见恋人则会产生头痛、不安、烦躁等症状。试图用闪亮的物品或者衣饰装饰恋人,产生“把恋人藏起来”的想法。

 

病情晚期:对恋人的独占欲达到不可控的地步,时刻想把恋人装在口袋里。倘若发现恋人与他人(包括恋人的家人及好友)产生交流或肢体接触,会产生不可遏制的愤怒之情。此情况加重后会导致患者向恋人施暴,严重时甚至试图杀死恋人。

 

病理周期:从开始在意宝石等物到独占欲增强,约为3~6个月;从独占欲增强到产生恶念,约为4~7个月。

 

缓解方法:一种名叫梅洛酚丁的特效药,巨龙血液的提取物,价格高昂。

*特别地:医疗专家发现接触恋人的体液对于该病的缓解有很好的效果。)

 

治愈方法:暂无

 

易罹患人群

1、控制欲强烈的人

2、大男子主义者

3、被巨龙咬伤的人

 

疾病相关信息

1、恶行之后:该疾病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算作一种精神疾病,病毒导致的性格变化会最终让患者做出不可控行为,少数极端个例出现食尸等情况。但无一例外的,所有德拉贡妄想的患者在杀害恋人后,都会表现出极为悔恨的模样,这模样直到他们再次找到新的恋人,并继续杀死他们为止。

2、病名由来:巨龙对于宝藏的囤积欲与该病患者相似,因此取英语中“龙”的发音,Dragon,即德拉贡。该疾病又称喷火龙病。

3疗效最佳的体液是血液以及jing|


评论(21)

热度(21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