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和流泉

在写的是各种妄想病症系列,下一个预备更新的是人际关系妄想症十题。
偶尔摸个三十题或者十五题或者十题。
说一下,mxtx相关一切,包括cql不给授权,以防万一盾冬、黑瓶、喻黄不给授权,已经给过的就算了,后面我会视奸lof,说过不给的非要要走授权就回收。

恋爱妄想症十题(之八)白死病

【白死病】

 

病情初期:长时间持续低热(十天以上),急起寒战、头痛、乏力,全身酸痛,偶有恶心、呕吐、烦躁不安等症状,与黑死病较为相似。

 

病情中期:前期症状持续加重,体外色素逐渐褪去,肤色变白、发色变白、瞳色变白、血液褪色。

 

病情晚期:皮肤逐渐变得轻薄透明,血管、内脏的颜色亦消失,患者出现比白化症更加严重的褪色情况,全身内外色素均消失。死亡的前一刻,患者会逐渐变得透明,直到透明得肉眼不可视,即视为完全死亡。

 

病理周期:潜伏期为2~3天,曾经预防接种者可延长至9~12天。从病情初期症状开始到彻底消失,约为6个月。

 

缓解方法:定期定量输入新鲜血液可以延缓疾病发作。

 

治愈方法:曾经拒绝患者的人接受患者表白。

 

易罹患人群

1、表白被拒绝而产生自我厌恶的人

2、接受白死病潜在患者输血的人

 

疾病相关信息

1、消失之后:有研究表明,百思病患者所谓的“消失”实际上并不是因为完全褪色造成的肉眼不可视,而是全身细胞被病毒分解导致身体溶解的结果。

2、病名由来:由于前期症状与潜伏期时间黑死病相似,又及患者会失去颜色变为纯白,因此命名。

3、病种归纳:首位白死病患者产生的原因是由于其告白失败后,强烈的“让我消失”、“我不配活在世上”的念头产生病毒,因此造成的疾病。该患者通过鲜血导致病毒扩散开来,在鲜少的治愈病例中,医疗专家发现,只有当曾经拒绝过患者的被告白者重新接受患者告白,该疾病才可痊愈。

 

 

***

段子!

 

C1

“对不起,我不喜欢同性。”

他不敢抬头看对方,哪怕对方拒绝他的时候仍旧是彬彬有礼。嘴唇紧张到麻木,他几乎感觉不出来自己是咬紧了下唇还是抿起了嘴角。

“不,不碍事。”

好讨厌啊,周围人都在看着我。

“是我唐突了。”

我要是消失,该有多好?

 

C2

“你最近变白了哦。”同桌伸出手和他几乎称得上雪白的腕子对比了一下,露出一副受打击的模样,“你怎么这么白啊!比我一个姑娘家还白。”

他尴尬地笑笑,低头写作业,唇角不由自主向下撇去。

他被诊断为白死病,就在上一周。

连续十二天的低烧以及头痛、想吐、全身酸痛的症状,让他在医院工作的妈妈一度怀疑他得了鼠疫。然后他的皮肤开始变白,瞳仁的颜色也在减淡。

“白死病,真是可怜啊。”医生怜悯的目光他至今还记得。

所以说,他快死了吗?他叹了口气,趴在桌子上。

 

C3

高三的生活总是如此忙碌,一轮接一轮的考试让他应接不暇,早就把白死病这一回事抛在了脑后。

“有人叫你。你什么时候认识那么个帅哥啊?都不告诉我。”同桌从外面买水回来时,止不住地兴奋,频频向楼道看去。

……?他一滞,有些茫然,在听到前座女生窃窃私语那个名字的时候,猛地反应过来,紧接着就是踌躇。

自从那次尴尬地告白后,他有半个月没找过那个人了。

 

C4

同桌舍不得帅哥被晾着,使出浑身解数逼他走到了班门口。他硬着头皮,却仍是没敢看那人的眼睛。

“你找我?”他尽量让自己看起来自然一些,让自己看起来……没有那么在意那次告白。

眼前的人若有所思地看了他一会,忽然笑道:“你最近怎么躲着我?”他想回答才没有,那人没给他机会,直接道:“难道你还在意你向我表白那次吗?”

他脑袋嗡的一声,所有人的目光芒刺在背,他眼前一片发黑。

“没有啊,”他听见自己的声音在僵硬地调笑。

好讨厌。

“你怎么会这么想呢?”

好想消失。

 

C5

他对着灯光看自己半透明的手臂,那种能通过失去颜色的皮肉直接看过骨头再看到手臂对面的感觉,恐怕这辈子都没有第二次了。

……他还奢望第二次呢,他就要死了。

医生说彻底治愈疾病的方法是表白被那个人重新接受,他想着想着便苦涩地笑了起来,怎么可能呢,爱上一个直男,大概就是他的原罪了。

 

C6

“隔壁班那个谁,最近好奇怪哦,明明是大夏天却裹得那么厚。”他的笔顿了一下,抬眸问道:“谁?”

同学努了努嘴,“还能有谁,就之前跟你表白那个。”

他放下笔,心绪杂乱无章。

“可怜的孩子,那么小得了白死病。”他记得三个月以前他爸爸回家的时候提了一嘴,“啊对了,说是你们学校的,高三三班,姓陈,你认识吗?”

隔壁班姓陈的男生不止那人,他下意识就否认是那个家伙患了病。

于是他摇了摇头。

“活不到高考啊。”他爸爸摇了摇头,脱下外套。

 

C7

“他不在吗?”他焦急的模样让认识的人起了探究。“你很急吗?我听他同桌说他去了天台。”他心里咯噔一声。

今年高三生从天台上跳下去几个了,他虽然知道那家伙不是个会轻易寻死的性格,但是谁知道呢,白死病是某种意义上的绝症,万一那家伙要是想不开……

他啧了一声,拔腿就往天台上跑去。

推开天台的门,那家伙背对着他站在天台边上,微抬着头,缓缓张开了手臂——

“不要!你不要冲动!我答应你!我答应你和你在一起!”他的心揪成一团,狂乱地吼了些什么,他自己都没听清,只知道下一个瞬间那个人就被自己压在了地上。

天旋地转。

 

C8

“……”他红着脸看了一眼沉默不语的那个人。“对……对不起啊。”

那人似乎想要发火,但是看着他几乎透明的身躯,还是忍耐下来,“你就这么没有毅力?只是被拒绝一次而已啊。”

“我……”他想说不止一次了,半年前他试探过,那封没有署名的情书被那人毫不犹豫地扔进了垃圾桶。

那人的话他至今仍记得。

“同性恋吗……真是……”最后两个字很含糊,但是他猜不外乎就是恶心或者变态了。

“你就不会……你再说一次,说不定我就接受了!”可是不知为何,看着那人暴跳如雷的样子,他竟然渐渐露出笑容。

那人一愣,不知道想到什么,脸色逐渐变红,扭过头去不说话了。只是修长的手指却爬过两人的间隔,将他的指尖紧紧攥住。

 

C9

“咦?你的病好了啊。”医生看起来挺惊讶的,“说起来我儿子和你差不多大呢,他最近谈了一个对象,也不知道是男是女。”

儿子?是男是女?他嘴角抽了抽,不得不赞一句这医生心真大。

“既然表白成功了,就要好好在一起。”医生推了推眼镜,忽然变得肃穆,“你是幸运的,所以不要辜负这份幸运,和你的他一直在一起吧。”

面对陌生人的期许,他感动得一塌糊涂,几乎是蹦跳着走出诊室,那人靠在墙上,看起来等很久了。

“我要去看电影!”他笑道,两人的手重叠在一起,十指纠缠。

“不陪你看动画片。”

“诶?!伤心!”

“伤心也没用……”

END


评论(34)

热度(19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