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和流泉

在写的是各种妄想病症系列,下一个预备更新的是人际关系妄想症十题。
偶尔摸个三十题或者十五题或者十题。
说一下,mxtx相关一切,包括cql不给授权,以防万一盾冬、黑瓶、喻黄不给授权,已经给过的就算了,后面我会视奸lof,说过不给的非要要走授权就回收。

恋爱妄想症十题(之九)夏夜星空综合征

【夏夜星空综合征】

 

病情初期

患者眨眼的时候会产生闪亮的星状物,此星状物为亮白色半透明发光物体,类似漫画中人物眼睛旁会出现的四角星星。患者虹膜的颜色会逐渐变蓝变深,同时经常性感到燥热

 

病情中期

患者产生幻视,会看见自己和心仪之人度过夏夜的景象,视力模糊,出现近视、散光等症状。同时初期病情加重,眨眼时产生的星星会使眼睛疼痛出血,虹膜颜色最终定格在墨水蓝

 

病情晚期

患者眨眼时产生的星星实体化,导致视眼角膜受损,最终导致失明;同时出现胃溃疡,严重会导致胃出血

 

病理周期:各时期病发时间皆为一个月

 

缓解方法:亲眼看见心仪之人发自真心(必要条件)的微笑表情(照片无缓解能力)。

 

治愈方法(两情相悦的)恋人落在眼皮上的亲吻。

 

易罹患人群

1、散光患者

2、夏天大量食用冰物,不注意饮食习惯导致胃病的人群

3、符合上述两条件的单身人群

 

疾病相关信息:

1、第一例病症:该病发现时间较晚,第一例病情于两年前发现。当最初罹患此病的患者冲主治医生眨眼的时候,主治医生甚至不敢相信自己看到了什么。“我把这个情况告诉了我的女儿,她表示这是一种很浪漫的病症。”主治医生表示,他并不希望女儿也患上这种“浪漫”的疾病。

2、病名由来:此病多见于夏季,虹膜呈现墨蓝色,与夜空相似,眨眼时产生的亮白色星状物就被视作星星。因此得名“夏夜星空综合征”。

 

 

***

如果不是因为这个病症致盲还会导致胃出血,我倒是觉得这个病是恋爱妄想症系列目前为止最可爱的w

 

 

***

段子

 

C1

她的眨眼的时候,眼角有星星。这不是那种类似漫画的比喻,而是真实存在的。

她对着暗恋两年多的男神眨了眨眼,男神怔忪地看着她,片刻后指了指她的眼角:“你的眼睛旁边……刚有星星。”

 

C2

她和男神在一起了。

男神很喜欢她的眼睛,说她的眼睛是他见过最美的。

“小星星真的很可爱,像你一样。”男神揉了揉她的长发,话意带着温柔的浅笑。

 

C3

“你……为什么会和我告白啊?”她是个天真浪漫的人,常常对着人撒娇。

男神也习惯了,顺手搂着她的肩敷衍道:“因为你眼睛里有星星啊。”

“那是不是没了星星你就不会注意到我了?”她想听男神说怎么可能,我爱的是你,无论你怎样我都爱你。

可惜男神看着她半晌,居然点了点头。

 

C4

她对着手机,表情一片空白,她在手机上发现了男神出轨的证据,男神在微信里对那个姑娘说,你的眼睛里有星星。

她冲到洗手间对着镜子拼命眨眼,那些亮白色的星星似乎正在变得坚硬,眼角脆弱的黏膜被刮出了血痕。

第二天她见到男神,对方看着她的眼睛蹙眉,片刻后问道:“你的眼睛,怎么会变得这么可怕?”

 

C5

她去医院看了病,医生说这是一种新型疾病,不治疗会致盲。她拿着诊断单回去找男神,“你亲亲我的眼睛,好吗?”据说这是唯一的治愈方法。

男神有些为难,“可是你的眼睛真的很可怕啊。”

她默默低下头,眨了眨眼睛,眼角钻心得痛,有热流涌出。那不是眼泪,而是血痕。

 

C6

他们分手了,因为她错失了治疗的最佳时机,星星完全不可控,划破了眼角膜。

“我当初和你在一起,就是因为你的眼睛。你为什么不好好珍惜它们呢?”男神一如既往地温柔,就连质问的语气也那么温柔。

她表情沉重地连扯一下嘴角都做不到,坐在病床上,听着男神离去而无法挽留。

 

C7

“你终于和她分手了?”

“我怎么会和瞎子在一起。”

“话说,你和我在一起不会也因为我眼角的星星吧?”

“怎么会呢,我喜欢的是你这个人,又不只是因为你的眼睛。”

——还因为星星。

 

END.

 

一个喜欢星星的变态,请查收(?)

评论(24)

热度(23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