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和流泉

在写的是各种妄想病症系列,下一个预备更新的是人际关系妄想症十题。
偶尔摸个三十题或者十五题或者十题。
说一下,mxtx相关一切,包括cql不给授权,以防万一盾冬、黑瓶、喻黄不给授权,已经给过的就算了,后面我会视奸lof,说过不给的非要要走授权就回收。

人际关系妄想症十题(之一)泪道宝石炎

【泪道宝石炎】

 

病情初期:下眼睑红肿疼痛,经常感到眼睛干涩,易迎风流泪。

 

病情中期:眼睛干涩程度加重,流泪量大幅减少,眼睛分泌物减少。

 

病情晚期:眼泪一经接触空气即硬化为各色宝石类似物。材质坚硬,质地半透明,微透光,色彩丰富。

 

病理周期:从下眼睑红肿疼痛开始到泪流量减少为2周,再到眼泪硬化为宝石类似物为3周。

 

缓解方法:减少因情绪崩溃导致的流泪。

 

治愈方法:无。

 

易罹患人群

1、内心脆弱导致情绪崩溃的人群

2、抑郁症患者

 

患病诱因:病毒感染后随情绪变化波动大小,而导致病株的消亡或生长,一般情感波动越大病毒越活跃。因而经常性情绪崩溃者更易罹患此疾病。

 

疾病相关信息

1该疾病通过接触同患泪道宝石炎的患者的泪液感染,由于病情初期患者泪流量增加且泪水不会宝石化,此时为疾病传播高发期。

2由于患者泪水凝结物类似宝石,所探查到的消息称相当一部分人群将这种宝石类似物贩卖给不法商家制成工艺品或首饰,但长期接触此分泌物有可能导致接触者患病。

 

***

应风流lui哭出宝石,崩溃的时候一抹脸一把宝石。

评论(11)

热度(12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