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和流泉

在写的是各种妄想病症系列,下一个预备更新的是人际关系妄想症十题。
偶尔摸个三十题或者十五题或者十题。
说一下,mxtx相关一切,包括cql不给授权,以防万一盾冬、黑瓶、喻黄不给授权,已经给过的就算了,后面我会视奸lof,说过不给的非要要走授权就回收。

个人趣味向cp身份十五题

第一题没有cp向,国庆了蹭个热度水一题x

第五题用了自己以前写的病症梗

抱梗留名,转载问我要授权。over。

 

***

 

一、身逢乱世的文人

【笔墨淋漓人间意】

“世人麻木,我国堪危!我不能用我的文字唤醒国人存亡关头的危机意识,那我便奉上我的性命,我的鲜血,以此激发理智尚存之人的血性。”

 

 

二、对名利的欲望胜于爱情的王子×渴望爱情并为之而死的龙

【他拾起最后的龙鳞】 

“我是最后的龙种,而你是我今生唯一的珍宝。不要放弃我,不要离开我,否则我会心碎而死。”

 

 

三、仙道首徒×天生魔骨桃花

【花开白骨横千霜】

“我伴你千年,你却因如此理由弃我于不顾。”

 

 

四、被视作天煞孤星的青年×仙宫真正的罗睺星

【血色入碗醉狂颜】

“传说中酒取三人之血,方才酿造而成,文士之血,武客之血,痴人之血。我这罗睺血不同,是取情人之血,恶人之血,狂人之血酿成,保准你喝得千杯不醒,再难忆起前尘。”

 

 

五、七秒记忆病患者×都市精英白领

【七秒钟的记忆】

“你的名字好熟悉,我是不是在哪里见过你?我我、这是我的名片,不嫌弃的话请收下——”

 

 

六、锦衣卫指挥使×浪迹江湖的名盗

【纵览凌云河山色】

“也许这就是命运,天意弄人,从来有情难成眷属。可悲,可叹。”

 

 

七、荒芜星球中孤独的牧鲸者×流落至此的外星逃难者

【星鲸的歌谣】

“他打开海域与星空接壤的闸门,闪烁着夜色碎片的水流声势浩大地向空中奔涌。那些星鲸们仰头喷出气流,它们巨大的眼睛凝望着宇宙,摆动鳍与尾向高空游去,发出悠长空寂的鸣叫。”

 

 

 八、永世轮回的仙人×永远不得踏出奈何桥边的魂魄

【奈何】

“她每隔百年便能看到那被罚堕入轮回的仙人,有时仙人过桥错她一眼,她便也甘愿了。”

 

 

 九、暴戾恣睢的女王×绝对忠心的骑士

【玫瑰与十四行诗】

 “他的陛下正于冰冷的棺椁中安享晚年。”

 

 

十、不老不死的黑魔女×受神照拂的光明精灵

【光与暗的挽歌】

“她无法阻挡自己向往光明,就如同她无法阻拦自己心中盛开的爱焰。”

 

 

十一、地府唯一提供孟婆汤的酒楼老板×曾痛失所爱不苟言笑的冥君

【不归之所】

“一个永远不能踏出酒楼,一个囿于情爱无法自拔,谁比谁更自由?”

 

 

十二、生来残缺毁容的塞壬×沉眠于海底深处永不见天日的亡魂

【深海中的蓝色宝石】

“你是我寻找到的,唯一的、愿意与我交谈的灵魂。”

 

 

 十三、隐在冰霜深处的妖精×被誉为“火焰的化身”的大魔导师

【冰原上绽放的火焰】

“见过在冰原上盛放的火焰之花吗?”

 

 

十四、受到国王赞誉“色彩的支配者”的画家×画家笔下永远不露出正脸的蓝裙少女

【《蓝色风信子奇迹》】

“他的爱人永远不存在于这个世上。”

 

 

 十五、将整个国家笼罩于阴影中的残忍恶魔×甘愿奉上自我以身饲魔的帝国之花

【她与月色孰美】

“她是蜜糖,亦是毒药。”

评论(25)

热度(540)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